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,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,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,有關教職員工(含兼行政職務教師、兼任及代理教師)出勤管理及教師授課形式等相關措施

發佈單位 : 人事室 發佈人員 : 人事室 發佈時間 : 2021-05-21 17:16:41

主旨: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,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,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,有關教職員工(含兼行政職務教師、兼任及代理教師)出勤管理及教師授課形式等相關措施,詳如附件。

 

請有繳交自我檢核表至本室之同仁務必完成每日之線上簽到退,並遵守各項防疫規定。

請有繳交自我檢核表至本室之同仁務必完成每日之線上簽到退,並遵守各項防疫規定。

請有繳交自我檢核表至本室之同仁務必完成每日之線上簽到退,並遵守各項防疫規定。

 

另,依據國教署110年5月21日通傳內容如下:

【重要提醒】

本署110520日臺教國署人字1100063309號函諒達,學校執行教職員工居家線上教學/辦公須留意事項:

1.居家線上教學/辦公以下列四類對象為優先,但不以四類為限

1)懷孕

2)有12歲以下子女須照顧者

3)實施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

4)有同住家人實施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

2.居家線上教學/辦公是學校防疫應變出勤方式,分流辦公在避免疫情傳染於校內發生,一旦決定對象不宜隨意更換人員居家教學/辦公。

3.兼行政教師及公務人員為學校行政運作人力,為達分流辦公防疫目的,不宜限制是類人員申請居家線上教學/辦公,應回歸學校彈性調配人力需求。

4.請釐清居家線上教學或居家辦公,並非防疫照顧假,請勿另行要求教職員工於居家線上教學/辦公期間請防疫照顧假而不支薪。

5.請各位人事夥伴扮演專業幕僚角色,積極與校長溝通,如學校有訂定差勤規定之需求,不宜與本署上函規定相左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署人事室廖鎮文科長(04-3706-1530)、柯乃綺小姐(04-3706-1534)

國教署人事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