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佳農青年 / 【106學年 電二甲 25 鍾勝凱】─餐館一隅

用餐中,所有事都可能發生,這個畫面就在歡樂中帶點感人,這位老先生行動較不便,在他緩緩進餐廳時,眼見服務生替他帶位,幫他點餐、拿餐具,看見時我就在想這位服務生真是美麗的風景呀!

如果沒有這位服務生,那位老先生可能要花好長時間才能吃到一餐。老先生起身要上廁所才走幾步,這位服務生便扶他慢慢地走去。整個事情看完後,讓我很佩服這位服務生,老先生東西掉了,服務生並替他撿起,服務生也很開心能服務能幫到你。

這時我就在想那換做是我,我會幫助那位老先生嗎?想了又想,我一定會幫,而且是全程關照,這事情告訴,看到有人需要幫助時,就近你現有的能力去幫助他人。到時候,換自己變成老人,我相信別人也會幫助我。看到這一幕,我也覺得好溫馨,從中學習到很多,以後也要像這位服務生一樣,最美麗的風景是人的善心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FaceBook留言版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