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農經科簡介

壹、農經科簡介

 

        農場經營科是以教導如何成為農場經營管理者,並學習基礎作物栽培技術,農作物加工處理技術、休閒農業經營規劃與管理、農場作物販售與電商平台行銷為主。

 

  在課程上以休閒農場經營及蔬菜生產技術為立足點,再以農產品加工調製和遊憩服務技巧加以延伸,期許學生能在畢業後擁有管理休閒農場經營的能力。

    農場經營科提供農場經營與管理、蔬菜栽培技術、農場行銷等的相關課程,並強化學生實務技術,輔導學生升學就業。

    近來以蔬菜、蕃茄、小黃瓜、玉米、水稻、咖啡烘焙、香草、香草莢(冰淇淋原料)、客家藍染(植物染)、肉桂露(蒸餾技術)、可可巧克力等作物的生產和後製為重點發展特色。

 

   另外未來將開設農用無人機操作考照訓練、鏟裝機(山貓)考照訓練等考照課程,我們期望學生能多元學習發展,畢業後就能就業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  對於立志學習休閒農場經營管理及專業農業課程的同學,歡迎您加入農場經營科的行列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