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佳農線上預約輔導信箱

國立佳冬高農線上預約輔導信箱計劃

一、網頁資訊

1.信箱說明

此預約輔導信箱,僅提供妳/你做為與輔導處()老師預約晤談使用,非緊急求助管道或線上、諮詢輔導使用。請完整填寫妳/你的聯絡資訊,輔導處()老師於上班時間會盡快回復妳/你預約晤談的時間,如果妳/你寄出預約信件後,三天未收到輔導處()的回復,請再主動來信告知。

為瞭解妳/你來信預約的困擾,輔導處()老師將會在妳/你提出預約輔導後,與妳/你進行見面談話,以協助妳/你共同處理及面對目前所遇的生活困擾。

2.預約信件內容,務必包含下列資訊

1)姓名、年/班級、學號、聯絡電話。

2)簡單表達目前所遇到的困擾(如:人際困擾、課業壓力等)

3.預約輔導信箱資訊掃描右方QR碼進入預約輔導系統進行預約à線上輔導預約QR碼

網址:http://forms.gle/fqpXCrPe1t2ZjDRF8


如遇緊急事件(有危害生命安全的可能等) ,妳/你需要立即且緊急的協助,請參考下列聯繫資訊:
1)教官室:088662726#311(24小時專線)

2)警消專線:110119

3)衛福部安心專線:1925(免付費)
3)各縣市生命線:當地直撥1995

4.保密例外說明:

對於/的個人資料及來談訊息,輔導處()老師會嚴謹保密並遵循輔導倫理,為保護妳/的身心發展,當有下列情形時,來談訊息將不在保密的原則裡:

1)當妳/自身、他人或社會可能面臨明顯且立即的危險時,如自傷/殺、傷/殺人等。

2)涉及法律規範要求通報之事項,如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、性別平等教育法、家庭暴力防治法等要求通報之規範。

 

輔導信箱計畫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