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本科簡介

佳冬高農食品加工科,原名農業製造科

民國55年創立,並招收第一批男性學生

民國58年產生第一屆十八位畢業生

民國62年開始招收女性學生

民國67年本科由農業製造科改名食品加工科

民國89年佳冬高農增設綜合高中,故本科將原本高職部兩班,一班改置為綜合高中加工學程,一班仍為高職食品加工科,一班為實用技能班烘焙食品科

民國102年將改成高職食品加工科二班。

在歷屆主任:謝瑞西主任、蔡勇雄主任、林正昌主任、曹慶隆主任、李國男主任、林隆欽主任、程春芝主任、吳正忠主任、蕭秋妹主任、陳麗年主任、郭淑娟主任、陳俊兒主任、梁麗卿主任及現任葉唐伶主任,共同努力推動技職教育,每年皆培養出優秀食品加工人才供給產業界,並廣受好評。

近年來,本科積極鼓勵學生升學,歷屆考取國立大學人數皆有不錯的表現。除此之外,本科加工廠為增加本職技能之培養,在歷屆主任努力之下,本科更先後設立中式米食加工、中式麵食加工、烘焙食品及食品檢驗分析等四種職類的合格檢定場地,造福許許多多高屏及屏南地區之技職專業人才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